瀬名泉@遊木真推し

罐装咖啡💭

大写了的OOC。
随意抽词速写作品。
自己看了一遍都觉得奇奇怪怪。
算了写都写完了也不改了不然就不是速写了。
💭💭💭💭💭💭💭💭💭💭💭💭💭💭💭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櫻井翔背对着落地窗随意坐在地板上,手中晃悠着刚开的罐装咖啡。
“什么为什么?”抱膝趴在自己膝盖上蜷缩成球形的大野智黏糊糊的反问櫻井翔。
“为什么是我和你。”话音刚落櫻井翔就把咖啡放在地板上,深夜里易拉罐和瓷片碰撞的声音显然十分脆耳。借着月光看着不远处的大野智,不紧不慢的重复了一遍:“为什么是我和你在一起了。”
“难道你还想从我这里问出答案?我劝你不如去问一下月老为什么牵的我们两个人的红线吧会比较有用吧?”大野智有一搭没一搭的侧过头笑着胡扯。


大野智伸了个懒腰后大字型向后躺,透过落地窗看向深夜的天空,黑的像是要把他们两残忍吞噬的无底洞。“说不定这就是大家所说的缘分呢,经历过那么多的事情如果不是我和你在一起我反倒会觉得有哪里不对呢,如果当初没有决定和你一起离开,大概也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日子,算不上快活也还有些拮据,但却比以往要幸福的多,比以往被粉丝崇拜爱戴要幸福,至少我们也不必有所顾虑。”说完又转了个身直勾勾地盯着櫻井翔。

櫻井翔嘴边挂了点微笑,黑夜里还背光,大野智实在是看不清他是在认同自己还是在自嘲。“或许吧。”没有正面的回答也没有反驳,櫻井翔妥协一般结束掉这个自己起头的话题。

“早点休息吗?”
“嗯。你先把咖啡倒了再说这句话吧?”
“啊,我明天休息。”
“那晚安。”

櫻井翔看向大野智离去的身影,没开灯的客厅显得更为冷清,无论是角落放着的大野智精心培育的绿色盆栽也好还是沙发上软绵绵的大毛熊玩偶也罢,也没能在这样的夜里增添些许温色。咖啡快要见底,櫻井翔有些懊悔为什么要喝咖啡而不是温水,明明已经可以休息,明明不用深夜硬撑着走通告,明明已经不再是人人爱戴的偶像了啊,习惯可真像份精打细算好了的毒药。

也不过就是罐咖啡而已。

櫻井翔把最后一口咖啡喝完接着捏扁罐身,起身随意丢进茶几边上的垃圾桶里就走向卧室。拉起被角把自己塞进去再抱着大野智耳边一吻表达着无声的晚安。

评论
热度(5)
©瀬名泉@遊木真推し
Powered by LOFTER